男公園野戰女高中生 商議「內射價」5000元

 一位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,付費與其發生性關係,甚至2人還協議若「內射」要加價,男子則要求女高中生傳裸照給他。男子最後被依製造少年性影像、對未滿18歲少女有對價性交罪,合併判處1年8月,可上訴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姓男子在2023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6歲女高中生,2人協議以3000元可以做愛,但要「內射」的話要5000元。男子同意,並相約在某處公園涼亭發生性行為。最後男子被逮捕,法庭上男子辯稱以為女高中生已經超過18歲,但女高中生表示有跟對方表明剛滿16歲,而法官也從男子IG中發現女子的照片及裸照,最後被依製造少年性影像罪判1年3月徒刑、對未滿18歲少女有對價性交罪判刑7月,合併應執行1年8月刑期,可上訴。


台中驚見浪貓遭熱油燙死!連「蛋蛋都融化」 全身近9成灼傷亡

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近日傳出虐貓事件,一隻虎斑貓疑似遭人潑灑熱油,全身多處灼傷、脫毛,已經無法動彈,有好心愛媽將貓咪送醫治療,仍不幸死亡。影片曝光後,引起眾多民眾憤怒,紛紛要求追出真相,認為是否有人動手虐貓。 洪姓愛媽說,貓咪在12日晚上被救援,13日上午過世,傷得非常嚴重,原本以為下體有糞便,沒想到竟然是貓咪蛋蛋也遭不明物燙到融化,且下顎還有嚴重見骨傷勢。貓咪基本上是體無完膚,不知道那有多痛,為什麼會有人類下得了這種毒手。畫面也可見,貓咪大約全身90%都是灼燒傷,貓毛也變得焦黑,甚至毛髮都被燙到消失,僅剩下皮膚表層,讓人看得相當難受。台中市動保處今日說明最新進度,全案已經通報警方,協請調閱監視器查詢,但發現貓咪並非在現場遭到攻擊或虐待,而是步行到被民眾發現的地點,將持續調閱追查。至於貓咪是否是遭熱油潑灑而亡?或是其他因素致死?動保處表示,今日已經由人員前往領回貓咪遺體,才能進一步釐清確切原因。熱心的陳姓民眾發文說,只見貓咪全身發紅,躺在路邊奄奄一息,不斷發出虛弱貓叫聲,不曉得是車禍還是其他原因,看上去快要斷氣,自己不是專業人士,不敢隨意移動。

有愛心媽媽前往將貓咪送醫,但貓咪傷勢過重,昨日就已經搶救無效。不少網友認為,貓咪傷勢看上去特殊,懷疑是遭有心人惡意攻擊,紛紛留言要求動保處介入調查。有劉姓民眾說,自己向動保處查緝隊通報,今日將由愛媽將貓屍帶回交給動保處調查。


小三嗆正宮「我跟老公要生小孩趕快滾」 代價賠30萬

女子小美(化名)被指控交往人夫將近2年,而且平均每周發生5、6次性行為,被正宮抓包之後,竟然還傳送「我跟我老公要生小孩,趕快滾」、「之後,我要他在我這邊睡,不能有意見」等訊息,讓正宮氣得決定提告求償120萬元。新竹地院法官審理之後,判小美應賠償30萬元較為適當。正宮在判決書中主張,丈夫2022年6、7月間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小美,後來雙方工作有交集,竟發展出婚外情,不僅傳送「以後我們就是睡2個小時起來做愛1次」、「是妳讓我活過來了」等露骨訊息,還拍攝接吻、裸體躺床等照片,事後丈夫寫下悔過書坦承在2022年7月至今年4月間與小美交往,平均每周發生5、6次性行為。正宮表示,她曾傳訊息提醒小美不要介入他人婚姻,沒想到小美竟反過來羞辱她,傳送「我跟我老公要生小孩,趕快滾」、「之後,我要他在我這邊睡,不能有意見」、「不要一天到晚他不回家就打電話,白目,動動腦,當然跟我睡呀,昨天超開心」等訊息,她自認配偶權受到嚴重侵害,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20萬元。小美則辯稱,她確實與人夫發生多次性行為,也知道對方已婚,正宮所說的曖昧訊息都是真的,只是後來傳給正宮的那些訊息,都是人夫要求的,人夫欺騙她只要持續騷擾正宮,正宮就會離婚;她願意賠償,但希望能酌減賠償金額。新竹地院法官認為,小美明知人夫已婚,仍與對方交往將近2年,期間發生多次性行為,確實侵害到正宮的配偶關係身分法益,而且情節重大,衡量雙方身分、地位、經濟狀況等因素之後,最終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
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BETS88娛樂城財神娛樂城搖錢樹娛樂城
BU娛樂城TQ88堆金娛樂城歐文體育寶格綠娛樂城
BU娛樂城F868娛樂城博九來娛樂城富馬娛樂城發樂娛樂城威博娛樂城AU8娛樂城
逸遊娛樂城SN娛樂城BCR娛樂城泊樂娛樂城鑽石娛樂城大老爺娛樂城
YES!88娛樂城金合發娛樂城BLK百利金娛樂城BR娛樂城DZ得正娛樂城鑫悅娛樂城
鉅城娛樂城金博娛樂城諾亞娛樂城KG娛樂城王者娛樂城T9娛樂城T9娛樂城
搖錢樹娛樂城AT99娛樂城武財神娛樂城TQ88TQ88TQ88
彩城娛樂城Q8娛樂城BGW娛樂城四國娛樂城雷亞娛樂城皇家娛樂城
AT99娛樂城AT99娛樂城AT99娛樂城EVO娛樂城EVO娛樂城EVO娛樂城EVO娛樂城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先匯2個月租金才能看房 男大生匯1.4萬「屋主」神隱了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的G了!新北五股大G撞山壁 車頭撞凹變形引擎冒煙